close

沒想到夜裡竟也這樣燥熱,大顆的汗水從臉頰旁滾落。

手裡捏著券,我竟在這個夜裡,發了瘋似的不睡覺。

擠在這個人龍裡,漫長等待著。

不斷竄升的溫度,炙熱難耐。

我依舊這樣專心地等待著,凡是需要等待的事,我算是擅長吧?

於是我抬頭望,這是多麼晴朗的夜,看在這美麗的星空,我擦拭汗珠,繼續這漫長的等待。

前面的人停滯不動,而我也無法前進,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盤算著我還剩下多少時間,我自以為精明地。

直到眼前這張入場券,上頭的字竟開始有點模糊。

我確定這不是一場夢,儘管這劇情實在詭譎。

但是上面的字已經慢慢糊掉了。

沒錯是這裡啊,大家都像朝聖似的前來,不就是為了這裡嗎?

我洗腦似的告訴自己,即便我的記憶不復從前,儘管它有多不可靠。

這真是種煎熬,我是該回去了吧,畢竟夜已深了。

本來我不抱著任何期望的,對於來這裡的人,我實在太清楚他們的下場是什麼。

我甚至有點自視甚高,我怎會來這裡,這是個簡直比朝聖這件事情更天方夜譚,老實說這是奇蹟才能排到的。

而且誰能保證排到了之後,裡面的一切畫面會如同自己想像呢?

於是前面的人突然有動靜,我著實嚇了一跳,原來我還在隊伍裡,噢!!原來我還清醒著。

人似乎開始有了疏通,我也終於可以往前踏了幾步,每踏一步我心裡有種莫名的期待,卻也有種害怕自己陷入另一種焦慮的開始。

我抬著頭問著天上的星空,這究竟是哪裡?讓每個人這樣的寧願陷入其中。

誰能告訴我這糊掉的字是什麼?誰能告訴我我到底是要去哪裡?我是不是該回家了?

我的家才是我最可靠溫暖的地方,拜託誰拉我回家吧!

時間已到午夜,又再度陷入動彈不得的局面。

我是不是應該,我的理智還在嗎?抑或者它正在跟我的感性拔河呢?

終於,終於眼前只剩幾個人了,我要以這樣瘋狂的樣子,來證明我還活著嗎?

我是瘋了吧我?

終於,終於換我了

剪票人員湊近問我:小姐,你的票怎麼糊了呢?

我說:噢,大概是我留手汗吧,我想這後面有號碼,妳可以讓我進去嗎?拜託你我等很久了,你不知道為了這裏我幾乎覺得我排半年了,請讓我進去好嗎?

我到底為什麼要進去,我已經不知道了。

剪票人員不發一語地看著我半晌,緩緩說:對不起,我們已經額滿了,再者我實在不能保證,你要進去的世界,與我們這裡相符,因為你的票........

我已經不知道她後續再說什麼了,我癡著看著我自己。

出神地在把手中的券拿起,用盡我的力氣,雖然我卻實在也沒有力氣了。

原來,這糊掉的字,是我永遠走不進去的世界。

你能了解,有票而無法進去的世界應該是什麼樣子嗎?

我有點虧欠的看著我自己,是阿,這只不過是個人名,一個地方。

幸好她阻止我了,幸好我還有理智。

幸好,我還活著。

只是,我好像有點蠢。

在這個大家不停追求,又以為是愛情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1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