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寂寞的鐘聲,敲在心裡好像特別震撼。

獨自一個人邁開往前走的道路,在靜謐的圖書館找出不同的出口。

那或許是我一直格格不入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認真。

我以為的靠岸,原來只是插曲。

一首彈錯調的旋律。

主旋律永遠無法扣住和弦。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交錯與失落於是不停上演。

然後我也只好邁開腳步,往下一站邁進。

我成為了那隻兔子,愛德華。

前往了奇幻的旅程,也許有著些許得期待或者不安。

然而,兔子失去一切信任。

所有的考驗,對兔子來說,一切都太明顯也太傷人。

心冷的夜晚、無法迴轉的時間與孤獨地躺在病床上。

或許一開始就不該秉持著考驗人心的心態。

最終兔子依舊無法將他人的笑容視而不見,所有的考驗在這一刻似乎停止了。

在走進這趟旅程時,早已不得不打開心門。

這是與原本的故事不同處。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只是,你願意瞭解的多深呢?

迫不及待看著下一行下一段,期盼有預想不到的結局與轉折。

情節永遠是自己預想不到的,一如無法預知會遇見誰。

兔子在這個旅程裡,遇到了知心好友。

常常在餐廳裡聊到打烊,聊到兩人幾乎眼眶泛紅。

最終,還是得面對自己。

你拖著我去面對內心無法面對的一堆藉口。

藉口,似乎永遠不嫌多。

你拖著我去了解層層包裹的愛情,包得密不通風的感情。

恐懼有如深淵,讓我無法正視。

恐懼有多深,要克服的時間就有多久。

轉個彎,還是得面對。

也許也一天,兔子會懂得如何學會愛,學會失敗與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1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