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怎樣的一個定義呢?

我很深信張曼娟說的,『我們不停往前走,也不停地回頭望。』

看著那本書,想起小時候那雙稚嫩的手,在寂寞時來來回回的翻了又翻,每本繪本故事我都記的。

看著書上的文字,仔細看著圖書上的圖,如何排列,怎樣的表情。

 

然後我在最熟悉的道路上,與不同的人相識,與同一個人分離。

我在街頭這裡,看著對方離去。看著不同的人朝我走來。

可是我每到那個街頭,我卻想著的是,那個人同我說話的模樣和背影。

以及小時候淺淺的一抹微笑,說些言不及義的話。

卻讓自己的世界這樣容易地被斟滿。

而現在呢?

我不感傷,時間與青春交換了許多的頓悟與感受。

我能走到現在與這個地點,老實說,我在某個層面也是被充滿的。

只是,我總忍不住回想、往回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1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