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有陰晴圓缺

有個聲音告訴我,有一天這一切都會結束。

命運與緣分得到多少共鳴?

於是我只想珍惜相遇的緣,在相遇時努力了,如果緣份到了必需分別的時刻,心中微弱的期盼只希望他的記憶裡我是個值得懷念的人。

在每個時刻都有許多的期望,我盼望我們的緣分可以長久。

在遇見每個人時,我都這樣盼望,友情長存,感情長存。寫在每本畢業冊上,彷彿那本書鑲上這幾個字時,就能成為誓言,就能成真。

可是有不少人讓我輕輕一嘆,讓人深信不疑,但緣份的開始與結束,看似不得已,卻也希望收尾能夠收的美。

每段故事最難的是該如何有個善終。

在一篇篇的文章中,甚至交會時,能清楚感覺到,這只是一朝一夕的相處,只是剛好流經他的世界,不小心的短暫停留。

短暫的相映一陣子,各自起身離去。

我突然覺得這是種抽象的物品,就如同我們在購物時,多想擁有他一輩子,但是物品有一天也會被我們遺忘。

然後我好想問問,你曾經有珍惜過這如同物品一樣的緣分嗎?貪心的希冀能夠擁有的緣分。

“我會選擇讓他自由,如果他是屬於我的自然會為我停留;如果離開了,也只能祝福,因為他本來就不是屬於自己的。”

或許誰都不曾屬於誰,看似很簡單的一句話,不論何時再回頭看,卻都是這樣難行。

但是離別卻是必須學會的課程。

那天,關於緣分這件事

電視主持人說,不怕來的晚,但要來的美。

或許我們都不需要心急,也不用擔心,一切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1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