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當學生的第幾年了?

不管四季如何更替,鳳凰花還是能準確地在屬於他的季節裡喧騰、綻放。

我望著那一顆開花的樹,有點出神。

曾經認為大自然的世界總是這樣規律,對於植物來說,要開花結果總是這樣容易,而人呢?

什麼才是開花結果的樣貌?所謂的開花結果之後呢?會是衰敗的開始嗎?

我細數有多少人要在這個蟬聲爭鳴的季節裡離開,我又該如何珍惜?

還記的在後甲時,同樣是這個季節,對於離別我沒太多的想法,於是開始觀察身邊的人。

有一對情侶,彼此含著淚,依依不捨的在那天正式的分手。

是畢業後的天空太寬廣了嗎?於是這段關係也不著邊際,就此煙消雲散嗎?

沒想到幾年後,我替自己找到答案。

是阿,那片天空太寬廣了,於是貪婪的人繼續貪婪。

有些關係是永遠摸不到底,如同游泳時踩不到地底,另一頭究竟有多深?

然後我清醒了,我知道有些人,注定會是以這樣的方式離開。

 

 

對於很多事情,我依然質疑。

不過,我還是想相信,不同時候遇見的人,都會有其意義存在。

我太容易知足,我也喜歡這般的知足。

那些將我放在心上的人,對於這種渴望,已經累積太久。

儘管我還是會存疑。

這個夜晚,很開心能這般瘋狂。

我不會藏心術,即使會也絕對是笨拙的。

謝謝你,我有太多笨拙的時候,你依舊這樣有耐心的教導我。

謝謝你,我能有這樣的榮幸在這條路上和你並肩同行。

我們不怕難,我也願意看著你朝不同的路上邁進。

你焦慮的分享許多憂傷和喜悅。

在你們的身邊,我學到很多。

只是,在下一次分離之前,我能握多緊,我就一定會握多緊。

關於我們的緣分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1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