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有些人對於失去這件事,雖然很痛過,不過還是從低谷當中走過,是很讓我佩服。

老實說,誰不再害怕有天這件事不會發生呢?

因為生命是這樣的無常。

每天得到的訊息,總讓我驚嚇。

但是,自己也走過這樣的無常,不論多麼驚嚇,也還是準備好去面對挑戰。

若是要發生的,也會發生,是不需要這樣層層包裹。

總會有人伸出手來幫助你。總有人會微笑走向你。

那天,小響說的真好,每個人都害怕有天被遺棄。

小響說的話讓我感動。只是這些日子緩緩過去了。

彷彿是自己騎車腳踏車,騎過了每個場景和畫面。

每一次總是有讓自己不斷衝突的時候,再怎麼熬不過去的時刻,都明白自己是怎麼度過的。

然後在每一次的夜裡又很清楚知道,自己的每一個狀態是否來自內心深層的焦慮。

然後漸漸明白,原來只是過程。

我依舊羨慕報紙上的導演,很多劇變之後,還是相信愛、找回愛。

依然還是有勇氣去接受另一個人與養寵物。

是不能因噎廢食沒錯,但是要再嘗試一次,那需要有多大的勇氣。

上天也許會有些巧妙的安排與機緣,不論多麼想逃避的多年後,依舊給你這些課題,只是陪伴你的人不同了。

此時你會發現,我好像不得不踏出去再試試看。

也許會發現,愛,不如想像中困難。

當老師,也沒想像中困難,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1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