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將手裡的手機舉起,推擠在擁擠的會場裡。

像點點群星,散落在整片夜晚裡。

此時,我像縱身在海浪裡的小點綴,被後面的浪潮推擠著。

你是裡面的一顆星,你會沉淪、會盤旋、會踟躕、會盲目。

但是,你依然耀眼。

我在這裡,面對這一片海,漆黑的夜晚裡,尋找人們口中的燈塔。

我與你相望,你就盤踞在高不可攀的星空中。

也許,我是鼓足了勇氣,才足以將頭抬起。

會場裡的噪音、燥熱、是如此熱鬧。

但我不為所動,我想像自己是看海的人,好平靜。

浪潮聲的潮起潮落,伴隨輕柔地拍打聲。

我收起行囊,像過客般地走過。

這是個偶然的交會。

今晚一過,明天我依然可以期待晚上的到來,與你在這遙遠相望。

但可惜的是,你不會是那永遠等待的一顆星,而我也早已不是,那願意等待的人。

只是你知道嗎?

不論你以何種方式,隱晦的閃動著。

當你墜落時,我必將你拾起。

當你墜落時,我必定擁抱你。

即便,我或許只是過客,輕輕掃過你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1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