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這條路上,感受到季節的更易。

黃色的花,一串串垂吊在人行道旁的路上

風吹過來,滿地花瓣,輕輕飄落,在地上輕輕劃過。

失了神的疲倦,在深夜裡更加顯著。

無法對焦在眼前的情節裡,每一個字句都是這樣清晰,可是在腦海裡卻又是另一個故事。

東拼西湊的,到底是誰的故事?

揉了揉眼睛,想更加專注,卻不免又再次沉淪。

希望不是這樣無法清醒的。

末了,我也想知道這是不是某種形式上的結束。

謝幕了嗎?

既來之則安之,太多的憂心牽掛,是沒有意義的。

你之前的擔憂,在幾小時過後消失無蹤。

我們都是這樣裹足不前的,只是台上的你,真讓人羨慕。

我總是這樣陪伴在你們身邊,不論你們是用何種姿態、心情與感受。

你們不停的寫著故事,我有時在一旁看著,隨著緊張的節奏而心驚膽戰。

隨著突如到來的幸福,為你們感到喜悅。

你們的故事總是這樣高潮迭起。

我一邊思索也一邊懷疑。

這劇本的走向既模糊又感到不可思議。

但為何,這劇本是自己寫的、為別人而寫的,還是有人一起完成呢?

這想不到的結局彷彿永遠沒有謝幕的一天。

發展性的往前布局、演出、預告。

誰知道預告呢?

只是,關於

謝幕的時間,已經開始謝幕了嗎?

末了,才發現也許你們正如火如荼上演的劇情,

我的卻已悄悄謝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1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