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等待,如同雨水一點一滴,看不見遠方該是什麼模樣。

模糊了眼前的鏡片,模糊了車窗。

焦急地找出方向,於是無法停留,只能往前盲目地奔跑,在這場雨裡。

雨水也像鐘擺,一滴一滴,我怎樣都無法匯集的時間,只能眼睜睜看它猙獰的溜走。

栓也栓不緊的心慌,一滴一滴地流淌開來。

畫布在天空,添不了璀璨的顏色,隨之而來的是有點蒼白的灰。

你是不是,捨不得讓彩虹停留太久?

多點顏色是否讓你忌妒?

沒關係,有天他會再次出現在畫布上。

希望我能為他畫上更多樣的色彩。

若我夠幸運的話,若是幸運願意替我多添些顏色的話。

我與這片天空重疊的部分,就不再只是蒼白。

在我手中匯集的雨水,終究會逝去。

跟隨著這一點一點的旋律,時間隨著鐘擺聲,來回流淌。

我在這裡,數著這樣的節奏,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1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