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親愛的你們:

 

今晚街燈又燃起這片夜晚,慵懶地走在大街上,讓我覺得很平靜。

所有故事排列組合在語言裡,有的是我聽了數十回,有的是我無法想像,有的是我在聽得當下頻頻點頭,彷彿事情就聯結在我的生命裡那般真實,有時我光靠想像就深感佩服。

 

關於那些百聽不膩的愛情對答,彷彿是如何挖掘都有深不見谷的題材,永遠演不完的情節。

那些年在象牙塔裡的生活,愜意快活,懵懂無知,那從來就不是屬於我的世界,我像是被迫待在那裏,我也像是被關在那裏。

重新選擇與不間段的後悔,真的會比較好嗎?

當我再重回舊地時,我刻意保持距離,又或者我實在是不想再想起,也不願再走過。

我覺得有點荒唐,有點寂寞的日子,在那些日子裡我也只能等待,不停等待。

我甚至懷疑,我是否曾經在那裡讀過書?但我就是在怎麼樣的想保持距離,在夢裡依舊是很清晰。

 

這裡是屬於我的地方嗎?我也常問我自己,我或許就是那渴望抵達卻又不知該如何珍惜的人。

但我確實看到許多不同的風景,遇見不同的人。

 

電視劇的故事,有關於錯過與遺憾,它確實在真實人生中上演。

連主角自己也沒想到,所謂的錯過竟然是如此快速,如此讓人措手不及。

連自己下的決定都讓自己感到驚奇,或許錯過也是一種巧合,正巧在那個時候,內心的門檻不同,內心的盼望有落差。

 

關於以後,我們也有許多問答,我不知道我會往哪裡去,或者我會錯過多少人。只是同樣多愁善感的我們,路也許不比我們所想的那般艱難,有許走了就會知道。

 

那些堆積滿溢於胸口的疑問與煩惱,時間會將所有煩惱的紋路撫平,屆時就會發現,或許是庸人自擾,或許那樣煩惱的自己也是很可愛的。

 

朋友,我無法阻止你不往前走,有天我們會要往自己的路上邁進,我們是在這個十字路口相遇,相知。

 

在那鵝黃色的街燈下,我們彼此暢談,言語間充斥著矛盾與煩惱。

在那樣舒適如自己的家一般的研究室裡,互相打氣。

 

關於愛情,我實在無法給予太多建議,一問一答都顯得自己的稚氣與無知。

我想唯有時間,才能給你最好的答案。

來日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1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