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夏天,雨不停歇地落在你小小的身軀上,你食不下嚥,神情恍然。

那年暑假,酷熱的夏天與內心的寒冷互相形成對比,那是種諷刺嗎?

這世界彷彿是顛倒了,在你的眼前晃啊晃的。

那時候年紀尚小的你,第一次知道那是何種滋味。

甜甜的,微酸的、膩口的?

在你的嘴裡,你嘗到的愛情,是什麼滋味?

「又甜又酸又苦」你說。

「愛情永遠無法秤量,無法給精確的數字,我們無法知道他感受到與可以給予的愛,是否對等。」你接著說。

我看著你,不由得出神。

這麼多年過去了,你依舊無法忘記那些日子帶給你的痛苦。

是阿,愛情真的很難。

我也無法判斷那應該是什麼味道,我也不知那應該是要怎樣的劇情才符合內心的期許。

時間過去那麼多年了,有時我看著你說話篤定的神情,我知道你放下了。但是有時候看著你的背影,我知道你有些退縮。

嘿,愛情只是一種練習,得失心別太重了。

我一直想提醒你,你一直是個很認真的人,認真到太過於投入。

你很願意為自己嘗試,認為對的事情就勇往直前。

但你總是看得太重,關於你認定的事情。

我知道關於那個時候的他,你已經放開了。

但你緊緊按住的是你自己,你無法放開的是自己,而不是任何一個人。

"the greatest thing you'll ever learn is just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_____紅磨坊

不容易,但希望我們都有機會在愛裡好好學習。

大學必修課程,我想這是人生中的必修過程。

在愛裡好好體會,課堂結束時,不管結局如何。

好好全身而退。

別害怕,有機會脫離一下舒適圈。

下回,好好告訴我,你體驗到的愛情是什麼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1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