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日子彷彿是沒有體溫的,我來來回回穿梭在那片校園裡,像隻沒有溫度沒有感知的動物,每天做著一樣的事情。

唯一的好處大概是,在那段日子裡,一切都很平靜,一切如那靜默的影片一般。

沒有起伏、沒有痛苦、歡笑和悲傷也是隱沒的。

同儕?老師?我想我最厭惡的教學方式和同儕大概都是那個樣子,因為我知道那不是屬於自己的地方,我知道他們的心從來沒在課業

上,又或者他們不若我這般幸運,能進入這個世界裡。

 

在這個世界裡,每件事情都很新奇,每個人都很友善。

但這是個濃縮版的研究所生活,已經是第三年即將結束,並且邁入第四年的開始。

回首這些年,我依舊感覺到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做,很多該克服的事情尚未克服。

在這裡,時間似乎過得非常快,濃縮了我那靜謐的大學四年與研究所兩年。

這裡的起伏,讓我可以更了解自己一點。

這裡的困難與挑戰,讓我更有勇氣,目標也能愈來愈清楚。

這裡每個老師打擊(或關心)的話語都提醒著我,我還有很多不足,我還有多少可能。

 

難熬的日子也總會過去,積累的困難也許超載,但我想這是一條無法回頭的路。

但是何須回頭呢?只要跨過就好了。

而內心真正需要改變的,那大概是緊緊跟隨的無人駕機和天眼吧!

在開始不安穩的內心又開始不停掙扎時,在自己因為每件事情、每種莫名恐懼又湧上心頭時,它們全部化成無人客機與天眼。

隨時緊密的尋找我那不知所措的自己,瞄準著我眼中的怯懦,此時失控與錯誤則是隨侍等候。

 

我看著台上唱著悅耳曲調的歌者,自信的光彩耀眼,我時在是太羨慕了。

那是經過多少次的淬煉與努力呢?

我只希望英文在我口中,皆能變成悅耳的音符,我能以最為輕鬆與享受的方式演講與教學。

 

我期待那天的到來,不論未來的路到底有多難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1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