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你過得好嗎?

我總好奇面具底下的你是什麼樣子呢?

我們總有一個永遠摘不下得面具,總是要在嘆息中面對。

如果有天,我們不得不看見那好幾層面具下的自己,也許是種幸運,那應該是最赤裸的方式了。

一切隨緣了,這麼多年過去我想所有的相逢,都像是站在舞台中央的九宮格。

那好好地綻放,好好展現在那只有2分鐘的自己。

明年,你還是我的朋友嗎?

三個月後你依舊還愛著我們?

又或者我明天,還會愛你嗎?

這是個不停循環,不停輪迴的問題。

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可以守住些什麼,如果不行那就笑著看你遠去。

或者,我們給彼此一個擁抱吧,在那個必須說分離的時刻。

那麼,我們為何要有不安全感呢?

是害怕什麼被剝奪嗎?

也許誰都剝奪不了,如果那些事那些人,注定是你的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1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