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是這樣的渺茫且不可知。

轉眼,倒數離開這個永遠青春洋溢的校園。

一切得清晰漸漸變成模糊。

未知的旅程從未畫上句點,每天一樣探索,一樣學習,一樣開發著內在的自我。

遇見了好多好多的人,也送走了不少人。

每一次的掙扎、痛苦都在一次次的嘗試過後,苦味在喉頭裡化開,反而是有一股甘甜。

再苦,也都會過去。

火車即將靠站,每一站我都心驚膽戰,卻要說服自己這只是過站而已。

我其實明白,和你一起共乘這班車的時間總是有限。每一次靠站時,我都覺得你是否即將在這地方靠岸,離開我。

從一開始得害怕,到後來的理解。

你總會下車的,不論生在何方。

若你不是與我一起往同一個目標,那就去尋找吧,尋找真正屬於你的地方。

你與他相同的地方一直讓我卻步,但相信事讓自己繼續往前走的方式。

我想,且看且走吧。

忽然醒來,我發現我還在這班列車上,你呢?

希望你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1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