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人性,我們有太多種說法。

我實在是看不透、也摸不清在這麼多面向的人身邊,我應該扮演好的角色是什麼?

我只能在夜深的時候,獨自翻閱又翻閱著每個腳本,問問我自己,我到底走在什麼樣的道路上?

我永遠無法抹滅的,是心裡的那個女孩,困惑的神情、受傷的感覺以及沒有自信的眼神。

對於誤會,我該如何解決?

是無止境的與自己對話過後,好好做個不傷害任何人的決定。

我會反省、我會修剪我自己,但是不代表我應該對自己沒自信。

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這件事情如同潮汐,過了一段時間過後,漲潮與退潮過後,又向自己猛烈地撲來。

在成長的路上,我用多少事情來交換?

內心的真誠?

信任與關懷?

我想我交換了多少淚水,依舊換來的是小時候的那張臉。

我交換了什麼了?

天天問自己,我可以為自己多做什麼?

自信不是這麼遙不可及的。

我可以用什麼來灌溉我自己,告訴自己不要怕,往對的方向走,你不要怕。

不要怕,欣樺。

 

 

風度,是我最後能做的事情。

 

對任何人都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1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