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台車呼蕭而過,聲響大的刺耳,水花濺得我一身。

話語也是,流經我的耳裡,濺得我一顆心總是上上下下。

每一個決定,很像刻畫在沙灘上的字一樣,又淺又大,也容易被沖刷掉。

那些曾經的想望與渴求,不該總是這樣輕描淡寫。

若不付諸實踐,就輕易被時間給沖刷掉了。

我覺得要成為怎樣的人最困難?

內隱理論,告訴人們,不要太早決定這一切,不要太早就感到意志消沉。

人總是有著強而有力的韌性,但我覺得最難的是,人總是獨一無二的。

我無法看到你感受到的世界,你亦然。

我無法給你最佳的解答,要自己去摸索。

我無法像你一樣瀟灑,因為我本是多愁善感的人。

我無法像你臂力這樣強,於是我總是投不出伸卡球。

每個人是這樣獨特,你永遠無法成為我,我也無法感受到你細膩的地方。

 

有著的限制,也可能會是優點。

而優點也可能是自己從未察覺的盲點。

 

當你想成就某種夢想時,帶著那樣的信念付諸實現時,每個人都會在無形當中幫助你的。

或許我是該告訴自己,在刻畫自己的夢想時,在寫下任何的念頭時,總是會有加諸在自己身上的許多懷疑與障礙。

但是不要輕易就被揚起得波浪給沖刷掉。

 

濺得我一身的水漬,不知不覺乾了。

我想我不該只是一味的無助與停留。

起身將自己擦拭乾淨過後,以最好的姿勢迎接挑戰吧。

 

如果可以,也把一切的害怕也一併忘記吧,將參雜著五味雜陳的一切詮釋也擱下吧。

不是當作沒有發生過,而是以最好的姿態與態度去面對時,結果也許就截然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1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