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延,是我常玩的戲碼,我總想著有天我會完成心裡的理想。

於是應該在最年輕,好好利用時間培養實力的時後,把時間用在另一個人身上,現在每每經過他家附近的街角,我都不知該用何種心情去看待。

雖然我不認為談戀愛是種浪費時間的行為,但它應該什麼時間出現才合理呢?

於是我也拖延著,反正時間到了就會知道了。

騎機車也是,反正有天我該使用它的時候,我就會逼我自己去騎。但是當自己開始騎的時後,發現真是超級無敵方便。

但,拖延對我來說愈來愈覺得痛苦。

我不想在這種年紀裡,繼續與自我拔河。因為我還有多少時間呢?抑或者我還有多少時間讓那些對我有期待的人,感到安心呢?

每天睜開眼依舊明白自己慢的像一隻蝸牛。

慢慢的,我總會走到彼岸的,是吧?

拖延,是害怕受到傷害嗎?

拖延,是害怕自己不知該如何收拾失敗的殘局嗎?

一晃眼,我也會是那年齡的分水嶺。

30歲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呢?

在愛情中的拖延,是什麼樣子呢?

一切我都知道要衝就是了,沒有理由不去試的時候就該勇往直前。

我也不會放任自己不努力。

但誰可以告訴我,愛情要如何努力呢?

任何時間好像都不是談戀愛的時間。

還是任何時間都可以是談戀愛的時間?

而我的未來似乎永遠在看得見的彼岸,卻又不知該花多少時間去靠近。

愛情也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1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