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夜空特別清澈,於是有幾顆星探出頭來。

「多難得的這片星空。」你說

那個夜晚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望著天空,尋找那奇蹟似的流星。

「你相信奇蹟,相信流星嗎?」我問

「我不知道,我曾經相信,非常相信,我甚至以為伸開雙手就能摘取。」

「你怎麼以為你會取的到呢?」我笑了

「相遇也是奇蹟,我們不是遇見了嗎?」你說

相遇僅是一朝一夕。

他和我曾經一樣相信著,但他願意摘取,而我呢?

我每次只能看著機會ㄧ瞬即逝,我甚至不知道原來那是顆流星。

我傻嗎?或許吧,每年我還是在這片夜空下,等待那不會為誰停留的流星。

他說沒摘到又如何,反正我曾經努力摘取,至少他曾離我這樣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11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